关于转发《关于2021届毕业生电费退费工作的通知》

2021年05月27日 09:02  国学院    0    收藏


各位毕业班及预科班辅导员:

   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的电费退费工作,保障学生的利益,请辅导员们配合做好如下工作:

1、请于63日前将毕业生(包括预科班)离校后需断电进行电费退费的宿舍进行汇总,填写好《需断电退费宿舍统计表》(见附件一),由学工负责人签字,加盖学院公章后交学工部(宿舍里如住有大一、大二或者大三的学生,将不纳入退费范围)。并收集好需要申请退电费毕业生的农行账号,便于毕业生的电费退费。

2612日上午毕业生宿舍断电后,后勤服务中心将把每间宿舍具体的电费退费的金额发给各位辅导员,请辅导员于615日上午下班前填写好《湖南科技学院2021届毕业生寝室电费退费汇总表》(见附件二),由学工负责人签字,加盖学院公章后交行政楼206室,电子档发送至877281260@qq.com,由后勤服务中心汇总后统一交计财处办理退费手续(一年内没有缴纳电费记录的宿舍不予退费)。

附件一:需断电退费宿舍统计表

附件二:湖南科技学院2021届毕业生寝室电费退费汇总表

后勤服务中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1526

附件一:

            学院需断电退费宿舍统计表

学院盖章:     学工负责人签字:            报送日期:

序号

楼栋

宿舍号

序号

楼栋

宿舍号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附件二:

湖南科技学院2021届毕业生寝室电费退费汇总表

学院盖章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辅导员签名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学工负责人签字:

学院

班级

寝室号

应退电费(元)

寝员姓名

人均退费(元)

农业银行账号

备注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总计









分享到: 更多
版 权 所 有© 湖 南 科 技 学 院 国 学 院
地址:中国·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 邮编:425199 电话:0746-6381356
网站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:开发者协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