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学研究院“一对一”迎新举措受好评

2021年09月13日 08:35  国学院    22    收藏

国学研究院“一对一”迎新举措受好评


本网讯(通讯员 向薛峰)20219月10日上午,国学研究院21级首位新生史皓旭入学报到,刚进校门,就由国学2001“一对一”迎新志愿者杨加楠同学领至集贤楼濂溪书院办理相关报到手续。截止到12日中午,国学210119位新生全员完成报到,且都由配备的“一对一”学长学姐们陪同完成报道入学的一系列流程。对这种暖心的举措和周到的服务,每位新生及其家长们纷纷点赞。同时国学研究院“一对一”的迎新举措产生了较好影响,备受新生及家长好评。

国学研究院“一对一”的迎新举措是自2016年建院以来的优良传统,每届新生入学时,前届的学长学姐们积极主动要求“结对子”,为新生入学提供方便,将温暖与善意一届一届的传递给学弟学妹,让其在初入学时,就能够感受到“国学专业”的魅力。

据悉,在新生入学前,国学研究院已经做好了大量的迎新准备工作。从招生录取到积极联系考生加入新生群,从暑期读书笔记的指导到开学前教室、宿舍的布置,最后合理确定“一对一”迎新接送人选,打通了迎新工作难点的“最后一公里”。

对于国学研究院来说,“一对一”的迎新举措就是为新生们上的“开学第一课”,同时也是最好的“入学教育”。


分享到: 更多
版 权 所 有© 湖 南 科 技 学 院 国 学 院
地址:中国·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 邮编:425199 电话:0746-6381356
网站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:开发者协会